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:::
臉書分享 line分享 推特分享 微博分享 複製網址

築夢家園

築家之路

安康成立在平鎮新榮路上的老舊透天厝,房子狹長,左右都有鄰居,採光通風不太好。第一次搬家,搬遷至家廟與租賃,設施設備老舊、無障礙空間不足、房租租金壓力等等,在各種困境之下,安康在心中埋下了想要有個屬於自己的家的種子!

 

這個築家種子,從民國100年開始尋找適合的土地,並發起「終老之家」勸募案,一路上,一點一滴地募集善款,也募集庫存地壁磚、油漆、二手馬桶……等建材,能自己安裝的扶手或小工作,安康就自己做,就是希望在有限的時間及資源下,盡快把房子蓋好,早一點帶院生住進新家。感謝皇順營造黃董的幫忙,再等我們一下,讓房子可以慢慢的蓋起來,一路上有許多好心朋友的幫助,有錢出錢、有力出力,捐磚、捐天花板、捐門、捐玻璃等。

 

在大家幫助下,一步步築建起來、拼湊上去。謝謝鋁門窗公司捐贈鋁門框、地壁磚廠商捐贈庫存磚、鋼構協會捐贈不銹鋼扶手以及一直以來幫助及關注安康的夥伴、朋友。

 

在民國110年9月14日,安康第二次搬家,搬遷到龍潭區,歡迎大家來參觀新家園。

 

 

 

回到上方